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走访慰问老干部 殷殷关怀暖人心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2月01日 11:34


为了让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在新春来临之际,林芝市审计局党组积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月29日至31日,林芝市审计局党组走访慰问了在藏、在蜀的16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走访慰问中,局党组嘘寒问暖,热情地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16000元慰问金。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是审计事业的垫脚石,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审计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业务熟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芝市审计工作发展,积极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林芝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