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赴县审计局调研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5月22日 05:47

5月20日至21日,林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欧珠多吉同志赴波密县和察隅县审计局开展工作调研,深入听取了基层审计工作建议和意见。

各县审计局介绍了成立以来的审计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在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欧珠多吉同志对两个县审计局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融入审计制度改革大势,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审计业务工作,严格依法履行审计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为服务各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新作为;二是要矢志不渝抓党建,把抓党建作为分内之事、首要之责,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发挥好党建对审计事业的引领和保证作用;三是按照“一年强基础,两年求突破,三年上水平”这个目标,找准定位、明晰思路、完善措施,提升基层审计工作水平。

(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欧珠多吉同志在波密县审计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