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在嘎达村开展蹲点调研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10月08日 05:16


根据局党组安排,9月3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旺堆从驻村点知美村前往嘎达村进行蹲点,对驻村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代表局党组和个人慰问了奋斗在基层一线的驻村队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蹲点调研期间,旺堆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起居场所,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嘎达村基本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

旺堆指出,嘎达村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勇于克服困难,尽心尽力,工作踏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当前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全力以赴保安全保大庆护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他悉心嘱咐驻村队员要保重身体,并勉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顺利完成全年驻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