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党建领航 党群共建 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6月28日 10:00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林芝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局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 “庆七一,党群共建”系列活动。

活动采取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党建带群建的模式,室内知识竞赛、红歌比赛与室外文体活动相结合,确保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既能巩固党建、疫情防控知识,又能强健体魄、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邀请各县区审计系统业务干部,进一步畅通审计系统上下联动机制。

第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欧珠多吉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党的誓言,时刻鞭策和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砥砺前行。

第二,全体党员以严肃的态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板上,郑重做出了庄严承诺。

第三,局党组书记欧珠多吉同志代表局党组表彰了2019年至2020年度我局优秀党员,并为其发放了荣誉证书。

第四,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思想、《党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理论武装;通过人员分组,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团体意识、荣誉意识。

第五,传唱红色歌曲。传唱红歌,让党员干部再次体验到革命年代血与火的洗礼,加深对党员的思想教育,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净化,灵魂得到洗礼。

同时,局工会组织了花儿朵朵开、爱心传递、跳绳、三心二意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在健康向上、礼貌和谐的文化氛围中,全体参加人员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既在群众活动中体验愉悦,又在简单、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从而使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