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9月04日 10:59

9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应萍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家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中央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把握了当前西藏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

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深对“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战略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把全局审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要深入全面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思想认识升华、政治素质提升的一次难得机会,深学细学、入心入脑、学深悟透,充分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支部集中学习以及学习强国等多种学习平台,多角度思考,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为开展审计工作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三是要注重学以致用,体现审计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作为指导和促进今后审计工作的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扎扎实实、保质保量开展好各项审计项目,在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生态卫士、加强和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体现审计作为,进一步激发干劲活力,强化使命担当,更好服务“五个林芝”建设。

会上还就前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