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赴广东省审计厅业务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黄埔军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0月16日 10:41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历史责任感,10月15日下午,林芝市审计局赴广东省审计厅业务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黄埔军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埔军校是1924年孙中山在中国共产党和苏联的帮助下创办的一所新型陆军军官学校。军校以培养革命军来挽救中国危亡为宗旨,以“升官发财别处去,贪生怕死莫入门”为校训,是近代中国最著名的一所军事学校,培养了许多在抗日战争和国共内战中闻名的指挥官。

在参观黄埔军校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每个展厅,了解了黄埔军校的历史和培养出来的英雄,了解黄埔军校师生为了民族的解放、祖国的统一与富强在历史上谱写的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明晰自身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继续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性锤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推动审计事业的向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