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欧珠、原书记泽旺江村到波密县看望察隅县审计组交叉审计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1月26日 05:19

11月25日下午,林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欧珠、原书记泽旺江村一行到波密县督导察隅县审计组交叉审计工作,看望一线审计工作人员。

期间,审计组组长普布卓玛向欧珠书记介绍了交叉审计组人员情况,并汇报了交叉审计进度、审计重点和下一步审计安排。欧珠书记对察隅县审计组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就本次交叉审计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突破点进行了指导,同时对现场辛勤工作的审计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最后,欧珠书记叮嘱道:一是审计组成员要提高对交叉审计重要性的认识,借此交叉审计机会互相交流学习;二是审计人员要继续专心投入交叉审计工作,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交叉审计工作任务;三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审计人员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

    本次督导为我局交叉审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审计组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交叉审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