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领导莅临嘎达村开展宣讲活动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1月25日 05:17

11月24日,林芝市审计局书记欧珠多吉以及老书记泽旺江村等工作组一行莅临嘎达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嘎达村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宣讲内容经过工作组一行精神提炼准备,宣讲内容丰富并全程用藏文宣讲,有效提高了宣讲活动的实际效果。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我村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内容了解,为下步我村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欧珠多吉书记一行工作组对嘎达村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从村内日常工作到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组都进行了检查指导,他嘱咐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时刻放在心上,一切要从实际出发,多为群众办实事,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心上,要想方设法着力改善群众生活水平和提高精神文明。

    最后工作组一行对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谈心慰问,慰问物资包括清油、大米、面粉等,同时给贫困户送上了过冬衣物等物资,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