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察隅县审计局就玉普乡党委书记拉巴桑珠同志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谋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召开审前学习会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1月20日 10:49

根据林芝市审计局工作安排,11月5日察隅县审计局审计组赴波密县开展玉普乡党委书记拉巴桑珠同志和乡党委副书记、邹谋同志经济责任审计的前期调查工作,为提高审计人员对本次审计工作的认识效率11月6日,审计组组织召开了玉普乡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学习会。

学习前,审计组组长普布卓玛同志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审计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指出审计组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人员之协调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严明组织纪律,树立审计人员良好形象。


本次学习会以波密县财务收支的有关规章制度等进行学习培训,并对本次审计内容与关注的重点,大家发表意见。学习会内容具有较好的针对性,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积极探讨交流。通过审前学习会,增强了审计人员对本次审计重要性的认识,对具体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