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欧珠多吉同志一行莅临古巴村检查指导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6月02日 05:29

    5月26日,林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欧珠多吉同志一行莅临古巴村检查指导工作。

欧珠多吉同志一行首先对古巴村菊玉组四户困难户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每到一户欧珠多吉同志都与困难户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其家庭成员、经济收入、农业生产、子女上学、身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欧珠多吉同志鼓励困难户要积极努力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奋斗创造幸福生活,也要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欧珠多吉同志来到村委会查看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嘱咐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熟悉掌握村里基本情况,积极帮助村“两委”班子成员理清工作思路,协助村班子开展好村内各项工作,把群众的事时刻放在心上,要努力提高村班子业务工作能力,要在政治建设、稳定发展、绿色生态、固边守边等工作上狠下功夫,切实夯实建强基层党组织。最后,欧珠多吉同志代表林芝市审计局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