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坚参主持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2月06日 04:35

2019年2月3日下午,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部署我区“三农”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坚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把打贏脱贫攻坚战作为首当其冲的重要任务,把增加农牧民收入作为核心目标,确保“三农”工作各项硬任务如期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会议研究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的意见》(讨论稿)、《西藏自治区2019—2020年农牧民培训和转移就业行动方案》(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