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2月21日 09:39

20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深入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建设项目、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复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依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是西藏重大文化工程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建设项目,也是民生领域的重要项目。姜杰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期间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及返工人员情况等方面的介绍,他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落实好资金,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两手抓,既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又守住防疫安全底线。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返工人员实现精准管理,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姜杰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原材料运输、产品销售、员工返岗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开复工的重要时期。企业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把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严把产品安全关,规范各环节操作流程,多举措推进产品销售,确保群众供给充足。要提高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引导员工分批有序到岗,合理控制返岗员工数量,严格落实各类防护措施。要加强员工外出、接触等日常管理,对生产车间及食堂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及时做好消毒防疫工作,保障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