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11次会议 汪海洲主持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9月28日 06:15

9月23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海洲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11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江白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对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指示,特别对西藏脱贫攻坚作出了高度评价,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密切关注并妥善化解当前西藏脱贫攻坚潜在的风险和隐患,重点抓好脱贫攻坚自查、坚持消费扶贫月实绩化等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