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在自治区脱贫攻坚扶贫产业成果展现场调研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2月18日 11:24

12月16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前往自治区民族特色精品展示展销中心,实地考察自治区脱贫攻坚扶贫产业成果展各市地展馆、调研扶贫产品产销对接情况,与有关负责人、销售人员座谈,详细了解扶贫产品产销各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具体打算。

罗布顿珠强调,扶贫产品定位要精准,坚持产品质量第一,瞄准客户和市场供需,探索符合实际的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生产模式。要精心搭建平台,加大营销力度,通过设置专柜、线上线下同步等营销手段,开辟区内外销售窗口,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壮大销售规模。要倾力打造本土品牌,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强化地理标志产品与品牌商标相结合,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展示独具西藏特色的品牌形象,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要积极创新理念,在产品设计、生产、运输、仓储、营销各环节上下功夫,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强化政策协同,充分挖掘扶贫产品潜力,提高扶贫产品核心竞争力,整体推进扶贫产品销售,不断巩固扶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