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招商引资局举行揭牌仪式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3月18日 06:05

图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市政协副主席玉珍出席并共同为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揭牌。蔡尧 摄 

3月18日上午,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招商引资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林芝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招商引资工作内涵进一步丰富、领域进一步拓展,开启了全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时代、新征程。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市政协副主席玉珍出席并共同为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揭牌。

许典辉强调,党的十九大给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招商引资局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府的统一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全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招商引资局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的职责。要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准确把握全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科学设置机构和配置人员,形成更加完善的工作机制和管理体制。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业务学习,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开拓进取,着力推动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