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调研巴宜区建筑构件产业园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9月23日 09:02

图为旺堆走进生产车间,查看原材料和饲料成品,与工厂负责人及工人交谈,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及饲料配方等情况。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利用休息时间,轻车简从,前往巴宜区建筑构件产业园,就巴宜区藏香猪饲料加工厂厂房功能布局、生产设备、原料供应、年产出量以及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林芝水泥粉磨站工程进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副市长扎西达杰、强巴央宗一同前往。

巴宜区藏香猪饲料加工厂总投资2800余万元,引进牧羊先进一流生产设备,目前加工厂已试生产出粉磨料及颗粒料。旺堆走进生产车间,查看原材料和饲料成品,与工厂负责人及工人交谈,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及饲料配方等情况。旺堆强调,藏香猪产业既是林芝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农牧业特色产业发展的重点,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饲料加工在藏猪产业链条中举足轻重,巴宜区及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全市藏猪产业发展规划,对加工厂进一步做好论证,围绕饲料加工厂生产运营,加大对玉米等原料市场供应的调查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需求订单,既盘活现有粮食储备,又确保车间原料供应,实现供需动态平衡。

图为旺堆走进生产车间,查看原材料和饲料成品,与工厂负责人及工人交谈,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及饲料配方等情况。

随后,旺堆一行来到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林芝水泥粉磨站,察看规划图,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旺堆强调,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林芝水泥粉磨站的进驻,将为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项目促进大发展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措施。要主动服务好水泥粉磨站工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水泥粉磨站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就做好产业园区规划,旺堆叮嘱巴宜区相关负责人,要立足旅游城市定位,结合市容市貌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功能规划、合理划分片区,严格生态标准、精准选商选资,科学制定符合实际的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让更多有实力、有技术,善管理、信誉好的区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促进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发展。

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巴宜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