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调研2019林芝雅江节开幕式筹备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9月19日 06:11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来到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施工现场,检查开幕式筹备工作。

西藏农牧学院院长高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副市长徐龙海一同检查。

图为旺堆在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施工现场,检查开幕式筹备工作。

今年雅江节,最大的不同是首次在室内以主题晚会的形式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运用了现代技术烘托舞台气氛,创造独特的视觉效果。舞蹈搭建得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及问题?带着这些问题,旺堆来到开幕式施工现场,看现场演出效果图、节目单,与各组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图为旺堆在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施工现场,检查开幕式筹备工作。

旺堆看到开幕式施工现场国旗、党旗悬挂四周,宣传标语醒目张贴,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旺堆很高兴,他强调,据2019雅江节开幕仅剩几天时间,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统筹做好施工安全、交通安保秩序维护、医疗急救、道路交通、车辆停放等工作,确保活动期间安全稳定。要突出本土特色,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质,充分发挥节会的带动效应,促进林芝旅游产业发展。要通过盛大的具有民族、地域、时代特色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族改革60周年以来林芝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示林芝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气象、新面貌,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