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调研市级分流观察点和市政项目管理情况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3月23日 09:50

图为旺堆带队深入永久片区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调研。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带队深入永久片区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政项目管理情况开展检查调研。

在观世春秋市级分流观察点,旺堆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返藏人员分流、健康监测、安置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在境外呈现持续扩散态势,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现实存在,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分流观察点要在工作中加大宣传,把我市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举措、规定等信息宣传到位,引导返藏人员主动进行健康申报并配合做好隔离工作。针对疫情发展新特点新变化,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及时制定和完善相应的防疫策略和举措,提高警惕,主动应对。同时,各部门间要协同作战,加强信息共享,想尽一切办法加大排查力度,以万全的准备防范万一的发生,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

旺堆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精准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实施分区分级、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精准施策,科学有序推动各行各业恢复生产,并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助推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助力林芝社会经济发展。下一步,要在精准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加强日常消毒消杀以及公共区域的卫生管控,确保林芝经济运行平稳健康有序。

在永久片区,旺堆一行详细了解了重点建设项目收尾工作,绿化带建设、美化、亮化等配套工程开展情况。旺堆说,市政工程既关乎城市形象更关乎民生需求和群众生活,要适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加快推进城市高质量规划建设管理,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旺堆要求,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进一步优化道路绿化带树种结构和绿化层次,增强生态效益和景观效果。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选择树种苗木,把绿化和美化相结合,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确保按时完成绿化任务目标。各施工单位要在做好日常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力量,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全面启动工程建设,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为建设美丽林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