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开展《正确履行任期经济责任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培训

林芝市审计局

2023年03月09日 06:20

3月7日,林芝市邀请广东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一处梁晓阳做了题为《正确履行任期经济责任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培训。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吴耿淡,副市长玉珍出席会议。
图片
梁晓阳从经济责任审计、有什么责任、有什么问题、应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作了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有益的指导。
图片
吴耿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个创建”,聚力“四个走在前列”,紧盯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攻坚提速年各项工作任务,立足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强化经济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发力点,把所思所听所学真正有效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持续抓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林芝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章模范区提供坚实的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