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19年第5次专题会议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3月04日 04:41

2月28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19年第5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2月28日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2016年以来各类巡视监督检查发现的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七市地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纪国刚,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坚参、江白出席。

罗布顿珠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上来,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从严从实从细完成好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罗布顿珠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自治区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结合起来,整体谋划、统筹推进。要严格落实精准方略,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在“六个精准”上下真功、出实招。要严格执行现行扶贫标准,加强政策衔接,认真梳理各项扶贫政策,用好用足中央特殊优惠政策。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在整改上下功夫,对标对表,细化分工、强化措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