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深化理论学习狠抓政策落实 扎实把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9月16日 05:52

9月11日下午,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9年第17次会议,传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脱贫攻坚督查组反馈问题情况,通报2016年以来各类脱贫攻坚巡视、督查、检查、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安排近期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海洲、江白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认真贯彻“六个精准”要求,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西藏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理论武装和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要严格政策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自查自评自改,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要不断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健康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加强脱贫攻坚领域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深入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区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坚定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