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指导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复工情况 坚参一同调研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3月02日 09:42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组长许培海一行,前往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总承包方中铁建工集团和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复工情况。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一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检查了企业人员隔离观察、办公和生活区通风消毒、食堂清扫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和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复工工作,以及近期进藏人员计划,对企业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是李克强总理考察西藏时确定的三大民生项目之一。

指导组强调,要坚持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保证项目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原计划有序复工。督促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疫难题,协调解决防护物资,指导制定符合企业自身特点的防控规范。要主动服务,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跨区返岗,放开货运物流限制,加强要素保障,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