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畅通雪域—2020”西藏应急通信联合演练举行 汪海洲出席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0月19日 05:06

为进一步提升西藏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通信指挥调度能力和处置能力,10月16日上午,由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主办的“畅通雪域—2020”西藏应急通信联合演练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并讲话,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演练现场演示了突发自然灾害现场情况勘察、卫星应急通信车保障等8个科目。汪海洲在活动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组建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应急救援队伍,提高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工信部的正确指导下,西藏通信保障部门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紧紧围绕自治区应急通信重点工作和建设,多次完成各类突发事件、重大活动通信保障任务,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认可与表扬。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