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9月17日 04:47

9月16日,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地(市)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出席林芝分会场会议。

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林芝市国安指挥部立即召开视频调度会。

旺堆强调,林芝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按照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各大学习平台,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宣讲教育,切实将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贯彻落实的自觉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确保林芝持续长期全面稳定;要增强化解风险隐患的预见性和前瞻性。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大排查,针对排查梳理出的矛盾问题,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责任,逐一落实牵头领导、专门班子和专项预案,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把问题控制在属地范围、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增强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和行动力,部门监管要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检查各项措施,做到清晰明确。要认真查漏补缺,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责任体系健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