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2020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9月16日 05:39

9月16日,由市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市人大、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40个部门在厦门广场开展以“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主题的2020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来到活动现场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以及设立法律咨询点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深化平安创建、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等内容。

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市民王女士说,“今天刚好路过这里,就来看看,没想到学到了这么多安全知识,这么好的活动,希望能多办几场,让更多人受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平安林芝人人参与、稳定林芝人人有责,法治林芝人人共建、和谐林芝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