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2月02日 04:36

12月1日,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揭牌。

按照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和自治区综合执法改革有关要求,林芝市委、市政府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2020年6月,撤销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其职能整体划转至市文广局,并成立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实行“局队合一”体制,统一行使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市场行政执法职责。

组建成立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是适应新形势、推进依法行政,建设平安林芝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规范文化市场行为的迫切需要。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以新的精神状态全力投身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为全市文化市场和谐有序、文化领域和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