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收听收看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4月19日 05:18

近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拉萨召开,总结梳理上一阶段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海洲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林芝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根本要求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根本任务就是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坚定对党的领导的高度自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根本目的就是要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个多月来,取得了良好开局和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要在学深悟透、深入宣讲、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大局、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6市地和区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