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审计署郑州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11月17日 06:07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连日来,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热学、热议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领导干部引领学

办分党组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办分党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办领导带头研读全会公报全文,参学人员逐一交流发言,深入开展学习,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初步安排。

线上线下全面学

机关党委及时收集编印全会公报、制作摆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传展板、订购学习辅导读本,在办门户网站开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在办微信“培训群”中不间断推送学习资料,指导各党支部和审计组临时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

结合工作融合学

审计现场党组织和在办各党支部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利用学习强国、报刊媒体等及时跟进学习。在企业、金融、社保等审计现场,同志们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力量!(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