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感悟波密红色历史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12月22日 03:5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红楼精神”,1221下午,波密县审计局联合巴宜区审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楼,认真听取解说人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十八军进藏期间革命先烈们在极端艰苦条件下开展解放西藏、建设西藏的英勇事迹,波密原中心县委到波密县委的历史演变、西藏民主改革以来波密的发展变化,以及扎木保卫战历史情景剧。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历史文物,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历史情景,让我们经历了一场难忘的红色记忆之旅,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共产党人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扎木中心县委红楼活动,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红色教育中接受了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继续锤炼自己的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当时代使命,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