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巡察公告

林芝市审计局

2023年03月29日 03:54

根据林芝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四巡察组将于2023年329日至529日对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监督主要内容:按照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入查找贯彻落实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查找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稳定的普遍性、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访受理范围: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

信访受理时间:

2023年329524日,每日9:30-18:30

信访受理方式:

值班电话:19908941326

纪检监察机关举报电话:12388

举报箱:市委第四巡察组驻地岷山酒店大门口右侧、市审计局大门口右侧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林芝市委四巡察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