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阿里两地审计机关召开以“审计工作实践与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座谈会

林芝市审计局

2023年06月02日 12:36

2023年6月1日在阿里地区审计局3楼会议室,林芝市和阿里地区两地审计机关召开以“审计工作实践与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座谈会,林芝市审计局局长付瑞理同志一行3人与阿里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庞兴圃同志、局长益西平措同志共计12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审计机关就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与财政评审的区分、加强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监管、审计咨询专家和柔性人才引进、提高审计整改工作成效、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动机制的强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规范审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同时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验和技巧。

此次交流座谈会让两地审计人员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和认识,为两地审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审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