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办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 最美奋斗者宣讲报告会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9月18日 05:21

9月18日,林芝市举办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最美奋斗者宣讲报告会,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林芝“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出席观看报告会并为最美奋斗者代表颁奖。

报告会上,墨脱县小康办工作人员薛景蔚、波密县农业农村局白玛央宗、巴宜区米瑞乡通麦村青岗林藏香猪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达娃次仁、巴宜区工布农民运输专业合作社法人次仁罗布、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副主任曾健分别作宣讲报告。

刘业强在致辞中强调,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汲取奋斗力量,立足岗位、实干拼搏,用奋斗去擦亮人生底色,成为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近年来,林芝市涌现出一批扎根边疆、倾情奉献的模范。这次由市总工会牵头评选了25名各行各业最美奋斗者,他们来自固边兴边、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宗教管理等各个领域,他们当中有干部也有群众,每一名都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都是勤勉务实的劳动者,脚踏实地的奋斗者,背后都有一段精彩鲜活、生动感人的奋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