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妇联在波密县调研妇女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4月23日 04:44

近日,区、市、县妇联在波密县扎木中心县委红楼举行“西藏自治区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莉蓉出席仪式。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致辞,波密县妇女儿童代表70余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前往扎木镇羊肚菌种植基地和古乡雪瓦卡茶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目前的发展规模、前景、妇女就业和带动妇女增收等方面情况。  

在东若村生态采摘园,了解到采摘园现在是由村里的5名妇女承包管理时,张莉蓉详细询问了采摘园当前的种植规模、经营收入和后期发展计划,对她们敢闯敢干,勇于争先的精神表示肯定。当得知目前存在缺乏技术指导问题时,她勉励大家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决心,并表示会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解决。

通过实地观摩调研,张莉蓉充分肯定了波密县妇联工作,并希望波密县各级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在实现乡村振兴、带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作用,搭建、创新、巩固更多适合妇女发展的平台,带动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为波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她指出,市、县级妇联要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及时有效的解决当地妇女儿童在生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同相关部门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相关的行政部门要鼓励和扶持妇女产业,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