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驻知美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沟通交流村情村况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1月21日 03:37

2019年1月18日,林芝市审计局驻知美村第八批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召开沟通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工作队队长德吉卓嘎同志介绍了工作队成员及此次驻村工作任务,知美村村党支部书记四郎次邓介绍了知美村的基本情况及近况,随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就近期村里需要开展的工作及落实“七项重点任务”、建强基层党组织、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谈。工作队承诺始终把倾听民意、体察民情作为驻村工作的切入点,严格履行工作队职责同时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和党组织安排,全力配合村两委的工作,圆满完成强基惠民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工作队成员与村两委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协力为知美村农牧民群众办好每一件事。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加强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驻村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