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前往工布江达县调研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5月31日 05:28


2019年5月30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欧珠多吉一行4人前往工布江达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的了解了工布江达县审计局自成立以来审计业务、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上的困难建设等情况,欧珠多吉同志对工布江达县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完善优化审计职能,充实壮大审计队伍;二是对于客观存在的审计任务重、压力大、人员少这些困难,要合理统筹、突出重点,在项目安排上要

强调计划性、组织性;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锻炼,对年轻的审计干部应放手压担子,让他们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创新。

座谈会结束后,欧珠多吉同志前往县扶贫办看望正在开展精准扶贫审计的工作人员,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审计质量,审深审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民做好审计、为民做好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