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正式启动对林芝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第八批组团医疗援藏队队长李欣同志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6月14日 05:33

    受林芝市委组织部委托,林芝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19年6月3日正式进驻林芝市人民医院,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第八批组团医疗援藏队队长李欣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

2019年6月6日,审计组召开了本次审计工作进点会,局长刘应萍同志、市委组织部王旭同志参加了进点会。进点会上,审计组成员现场向参会的市人民医院人员发放44份《民主测评表》,征求与会人员对李欣同志的意见建议。

    根据市人民医院业务信息数据量较大、基本采取业务信息系统开展具体工作的实际,结合我局大数据审计水平不高的现状,我局邀请了广东省审计厅的计算机数据分析专家,前往审计点,现场指导审计人员采取数字化分析的方法开展本次审计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