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网络安全法》考试答题活动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06月04日 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对“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的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素养。

2019年6月3日,根据市网信办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法”线上统一考试答题领取红包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审计局组织参加区网信办举行的《网络安全法》线上考试答题活动,考试答题活动由党组书记欧珠多吉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参加集中答题13人,驻村、审计组人员已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其参加答题活动,共计参加答题25人,参加率80%.我局答题活动最高分90分、最低分70分,合格率100%。

通过此次参加《网络安全法》线上答题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熟知,也同时进一步夯实了我局网络安全、保密等工作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