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驻嘎达村工作队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林芝市审计局

2019年10月01日 05:18

嘎达村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嘎达全村群众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组织下,全村上下男女老少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纷纷用满腔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祝愿。

活动在气势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群众、驻村工作队员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通过“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激励和动员全村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实现美好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

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让在场群众接受了一场文化知识洗礼,通过开展有奖知识竞赛,在调动群众积极性的同时,有效创新活动载体,以考促学,提升党员群众文化素质的一项举措。“抢凳子”“踩气球”“共跳一支舞、同唱一首红歌”等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满场欢声笑语,一次又一次次把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村党员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与手捧五星红旗的小护旗手们,一起高呼“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并和国旗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此次嘎达村驻村工作队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积极引导基层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进一步激发了全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