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次多同志调研巴宜区审计局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5月20日 10:32

202051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次多同志来我局调研和指导审计工作。审计厅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邓东风同志,林芝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应萍同志陪同调研。

次多书记一行细致深入地了解了区审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祝正红局长对区审计局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汇报。
   
次多书记首先肯定
了巴宜区审计局的工作克服了人员少、底子薄、无审计工作经验的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次多书记要求,按照习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作为新成立的审计机关,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更好地掌握审计专业知识,提高审计专业技能水平,特别是大数据审计的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审计的要求。二是强化审计规范,提升审计的公信力并且规范审计档案管理。三是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