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巴宜区审计局开展“童心向党迎六一 共育祖国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6月01日 04:29

    6月1日上午,巴宜区审计局党支部到驻村点林芝镇尼池村,开展“童心向党迎六一  共育祖国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为全村50多名小朋友送去了爱心与祝福。

活动开始前,审计局党支部与小朋友们一起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四讲四爱》等歌曲。

而后,局长祝正红代表审计局全体党员对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小朋友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鼓励小朋友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幸福巴宜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审计局干部职工捐款5000多元,为小朋友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食品以及《弟子规》、《千家诗》等各类图书100多册。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局党支部还详细了解了尼池村党支部党建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贫困家庭情况,为今后巴宜区审计局党支部与尼池村党支部共建和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0116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