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扎实开展投资审计业务培训交流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7月14日 12:59

为持续推动《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推进投资审计工作的“三个转变”,全面提升林芝市投资审计人员能力,提高投资审计工作质量,2020714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处二级调研员、副处长巴桑卓玛同志一行6人赴林芝市审计局集中开展投资审计业务培训交流,林芝市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在家干部职工、巴宜区和工布江达县审计局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由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处多吉次仁同志亲自授课,结合新形势下投资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培训从投资审计的法理依据及新思路、投资审计的内容和实施要点、审计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解。并就林芝市投资审计开展情况、审计中存在的困难、对委托中介机构协审监管等问题与林芝市审计干部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开拓了投资审计视野和工作思路,对今后投资审计质量提升,进一步防范审计风险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并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审计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