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9月28日 06:06

为纪念“9.18”事件89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寻先烈足迹、追溯光辉历程,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触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革命信念,切实发挥“审计铁军”的作用。92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在家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为 “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的“红色之旅”活动。

党员干部怀着崇敬和澎湃的心情,先后来到“77675”部队、林芝军分区参观了军史馆,通过馆内解说员的精彩讲解,同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了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章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起到了推进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林芝审计工作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蒋红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章》,通过对《党章》的深刻学习,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意识,不断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营造立审为公、执审为民的浓厚氛围。

5c9dc7cad3dc5496996fee9d4ac9028

6c5f69eed841be6e3c34e47564c1dccec233063777d00d6d7b7fae27aa158b

3269ea2bdffe8ae914bbadd1533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