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举办2020年审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0月13日 03:50

为进一步提升林芝审计队伍专业素质,林芝市审计局组织林芝市和日喀则市审计系统27名业务骨干赴广东省审计厅参加林芝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

开班动员仪式上,广东审计厅二级巡视员林阳同志作开班致辞,介绍了广东审计援藏工作基本情况。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应萍同志对本次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审计厅和自治区审计厅援藏审计协调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补齐短板,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而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目的。二是保障学习成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在专题培训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坚持带着问题学、寻找差距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先进学,在培训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力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增强审计监督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性。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干部教育培训管理规定要求,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培训学风,把精力放在学习上,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9天,将邀请广东省审计厅各处室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内容涵盖了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审计项目“两统筹”、经济责任审计、大数据审计、投资审计等领域,并将组织前往河源市、广州市、珠海市等地学习交流政府投资审计、大数据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