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及建档立卡贫困户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0月29日 04:38

10月27日上午,林芝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应萍同志一行三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刘应萍同志分别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白玛拉西和贡布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后的生活生产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況、子女就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其后,刘应萍又来到白玛拉西家的温室大棚进行实地查看,讲解种植小常识,帮助他们提升技能,表示要利用好、落实好党的好政策,争取种出品种更多、更健康的蔬菜。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确保了对帮扶户家庭最新情况的及时了解和掌握,赢得了结对贫困户的认可与肯定,他们表示今后要积极了解和掌握实时政策,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