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一行莅临波密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11月27日 05:22

11月26日,林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欧珠一行莅临波密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波密县审计局局长陪同调研。

欧珠书记一行听取了波密县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班子建设情况、人员配备情况,与全局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

欧珠同志指出,波密县审计局一定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及上级审计部门要求,扣紧工作中心,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全方位、多举措推进审计工作,切实提高审计质效。

   在同波密县审计局干部座谈时,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能力建设。要始终以组织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二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要把作风抓正、人心抓齐,要规范机关管理,搞好廉洁从审;三是推动创新,提升审计能力。要创新审计方法,拓宽思维,特别针对政策性审计,要吃透政策,发散思维, 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审计能力不断提升;四是要狠抓业务学习,要多让干部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借鉴学习他人优秀的审计方法和审计技巧;五是强化依法审计,把握审计质量。要持之以恒培养队伍依法审计思维,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制度规范审计业务流程,强化审计管理,提高审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