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1月20日 10:09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1月1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欧珠多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支部副书记、群众代表、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制定了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欧珠多吉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到会指导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也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欧珠多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开的务实、坦诚,人人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欧珠多吉强调,检视问题为“真”,整改落实重“实”。一要促进成果转化。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坚定坚决的政治定力、思想定力、执行定力,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二是推动问题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查摆检视出来问题紧密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决不允许出现“问题年年有、年年改、年年在”的现象。三要强化使命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头雁、做好示范,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和审计技术手段,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会后,党组班子成员、到会指导同志、列席人员认真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