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2月05日 06:00

    2月5日上午,林芝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蒋红梅同志主持,1名群众代表列席。

会上,蒋红梅同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干部逐个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聚焦内容,对人对事摆问题,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每名党员都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欧珠多吉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大家在自我批评中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举例很有针对性,原因查找非常准检查出的问题都是平时存在的,剖析的原因也是平时指出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整改,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