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2月09日 12:04

2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欧珠多吉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马升昌书记在市纪委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春节及藏历新年放假安排的通知》及《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提倡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三起涉恶腐败典型案例,宣读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关于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廉洁提醒信。

欧珠多吉书记强调,“双节”期间,一是值班值守工作上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厉禁止脱岗、睡岗的情况出现;二是要全面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逗留、非必要不聚集”,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主动做好个人及家人健康监测。值班人员要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及体温检测;三是加强廉政教育,敲响廉政警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主动接受监督,做好崇廉拒腐、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