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第九批、第十批驻村轮换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4月08日 12:08

为深入贯彻区党委、市委第九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7日上午,由林芝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萍带队前往上察隅镇古巴村,第一时间与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开展交接工作,实现驻村工作无缝对接。

4月8日,李萍一行先后同县、镇两级强基办负责人、村两委、第九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沟通交流,介绍轮换驻村工作队队员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新驻村点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住宿环境,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为驻村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李萍代表局领导对第十批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新起点、新征程上,驻村工作队各位队员要努力适应新环境,开启新角色,承担新任务,迅速融入驻村生活。二是围绕驻村七项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上级项目支持,履职尽责,出色完成驻村任务。三是加强与察隅县强基办、上察隅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和信息报送力度。四是严格遵守驻村工作队相关管理要求,注意内部团结,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树立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