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开展专项培训 全面提升业务水平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4月16日 12:17


为了适应新时代对审计干部的要求,切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4月14日至16日,由法规科牵头,办公室协调配合,顺利举办了2021年林芝市审计系统审计业务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提升审计干部的领导水平和创新本领,提高岗位胜任能力为出发点,以优化审计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知识结构,提高攻坚克难能力为最终目标,通过分类别、多渠道、重实效的方法抓好审计业务知识培训工作,使全审计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专业技能明显提高,使审计干部的依法审计能力显著增强。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广东省审计厅审计专家,通过“送教上门”的创新方式为我市审计人员传授企业经责审计、审计质量检查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还邀请到拉萨市党校法律专家讲解民法典和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常识,市审计局各业务科长分别从扶贫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实务、审计质量控制、固定资产投资、大数据审计等方面开展基础知识的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专项培训,给我市审计干部上了一堂全面、系统、透彻的业务课,增强了审计干部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意识,提升了全体审计人员的专业素质,为今年更好的开展审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